也到醫院檢查了。

昨天摔了那一下,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沒事,但是大家都建議我去看一下醫生,所以今天回家以後,就到國泰去看了一下。

今天也回病歷室看了一下,看到靖怡、淑貞、祐齊、卯哥、昌哥,真的感覺好懷念阿!聽說他們工作量又變多了,唉,真的是很辛苦!後來思閔竟然翹課來找我,害我嚇一跳。

到診間的時候發現今天是唐堤值班,唐堤一看到我就說:你回來了,放假啦?對阿,我放假了就來看病......。醫生問我什麼時候摔的,我說昨天早上,他就覺得我很神奇,拖了一天才看病,唐堤說:你真的很愛國泰ㄟ!我只是想說剛好回來也可以看看大家嘛!

後來去照了X光以後,骨頭沒事!我就說嘛!不過確定一下也比較心安啦!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的關心囉,我很快就能繼續跑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