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主任喝下午茶。

因為明天行政室黃主任有事,所以主任今天下午找了華哥、佩俐姐、雨桐和我一起討論我們專案的事情。

主任真的很厲害,我打從心裡佩服他,主任話中有話,語帶玄機,句句中肯,還不時隔山打牛,唉,一眼就看出我報告的破綻,我還以為可以順利矇混過去,是我太淺了,後來也老實跟主任說我自己有偷雞的心態。本來我是想不到該怎麼修會比較順,就放著不管,結果聽了主任說的話以後,瞬間我有了讀了十年書的感覺,心理馬上有個底該怎麼改善了。

這份報告在下去台南後,我會繼續修改的,等到他長成大樹,再寄回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