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翰很安分。

今天晚上去吃家聚,和盈禎、小呆、漢翔一起坐電車去台南市還蠻特別的,還在太妃公寓碰到張琳妮。我們5家一共17個人,大四有李柏翰、雅姿、妙妙、珮綺,大三有盈禎、小呆、嚕嚕米(家眷)、我,大二有仁賢、秉慶、俞君、慧倫,大一有易楓、雨澤、淑娟、宇萍、漢翔。還蠻熱鬧的!可惜采霖昨晚車禍沒辦法來,學長姐都很喜歡你們手工製的東西喔!

太妃公寓氣氛還不錯,現在餐廳都是賣氣氛的喔?!然後東西上超慢的,不過送餐的順序,在我們這桌很特別,完全就是按照輩分來的,可憐的易楓在這桌最小,所以他也是最晚拿到,我都吃的很不好意思,但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今天雅姿又開始很正經的搞笑,真的是很受不了,超好笑的!後來大家就拍拍照阿,然後就結束了!

回中洲以後,乾,我車竟然被弄倒,側柱斷了,後煞的拉桿也斷了,到底是怎樣阿?!我的車最近是怎麼了,這個月來他一直受傷,真是讓我心疼,然後左邊的拉桿也很容易斷,而且我每次摔也一定是摔左邊,左邊有什麼東西嗎?!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