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熱情!

今天晚上開完月幹會和芒果盃三籌,和小妹走到一樓的時候,肚子蠻餓的,正想說要去哪吃飯的時候,我發現,我一直想進去的那間烹飪教室,他竟然是開著的,於是我就過去看看,想說順便問一下裡面的同學有關教室的事,因為美食社嘛,結果看到我以前帶過的小組員佩青,他還記得我,哈,然後就請我吃他們試做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後來餡料剩很多,他們就說要包水餃,沒多久來了個職安的同學,聽到美食社,他說他簽過連署書,是俊選的同學,長榮真小,後來又有認親大會,有人問我認不認識施映如,也有人問我認不認識何雨桐,竟然碰到何雨桐的同學,他同學還爆料!台灣真小。

水餃在包的時候,我跟小妹去學活幫忙弄場佈大黑,沒多久我回去教室看到的是....巨無霸水餃,一顆大概是玉貴的三顆,太恐怖了,有點吃不完,所以又摳了國富和俊選來幫忙包回去,小妹說他吃七顆就飽了,我大概也吃了七八顆吧!總之很感謝健康系的同學解救了我們的肚子,如果不是我舌頭痛,我會更捧場的,下次煮太多可以再找我,我會很樂意的!

今天中午抽了醫管盃的籤,我跟蔣澎龍是15號,好像是中場前一組,幫文靖抽到29號,是倒數第三組,服教的朋友們,去完榮韻盃可以來幫文靖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