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

連日來的雨,讓我真的很悶,加上有一個禮拜沒出門,真的是快瘋了,前天晚上,我根本就是吃了覺醒印加上開無雙,看到金祖在線上,就直接敲他,然後跟他說了我很不爽,你們在台北有聚也不找我,之類的很多,現在想想真是抱歉阿!不該拿你出氣的!

總之,後來跟雅郁聊天我也思考了很多,唉,其實也要怪我自己,高中開始,就班聯會、合唱團,待在班上和同學互動的時間也不多,結果後來和班聯會搞成那樣,合唱團的學弟妹也沒什麼連絡,高三才建立的友情也很薄弱,我在台北的人際關係,真的很失敗,以前被約的時候,真的有事要忙,後來人在台南唸書,之後也變成對方沒找我的理由:哎呀,想說你在忙阿;你不是在台南嗎?我有空我人在台北,你們也不知道阿。

其實我越想是對自己越失望的,以前大家都說不要搞小團體,結果還不是搞一堆小團體,蠻後悔我為什麼要不跟某團特別好,我總是到處晃,以為自己跟大家都不錯,看起來是不錯阿,但有什麼活動就常常會被忽略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不過也只能怪自己阿!以前回台北,再怎麼樣,至少還可以去找+-洋,靠,這傢伙,竟然又要上重考班,害我都不能去找他。

不過後來,我想了很久,覺得還是不能這樣子低落下去了,也不能老是怪別人不找,自己也很少去和別人聯絡感情,要做檢討,不是只檢討別人還要檢討自己,所以從昨天開始,陸陸續續有開始找一些以前的朋友聊天,這樣感覺就好多了。有時候,會覺得社會很冷漠,但還是要自己先試著去散布一點溫暖,覺得社會不好,自己也都不做什麼的話,那就真的會爛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