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龍潭了。

算一算應該有一年還兩年了,我舅媽一看到我們就說好久沒來,小舅換了新車,看起來最近應該過的還不錯,大表弟現在在軍隊當班長,末代士官學校,好像吧,反正現在好像畢業,然後要再當六年兵,我也不懂,總之他現在當班長,看樣子還不錯,他說他一天到晚被投訴,可是還是操那些兵操的很爽!

小表弟,變超多的!我整個人快認不出來,我媽看到他還說好像看到我,據說側面跟我很像,連我舅媽也嚇到,我是不知道啦,但正面他看起來瘦很多,而且功課和我比起來好像也還差不多,就是不唸書還可以考的OK這樣,資質還不錯,也熱衷於線上遊戲,彷彿就是看到當年的我一樣,除了他玩線上遊戲都當人妖騙人以外。

吃完飯後聊一下天,大表弟說有同學唸長榮,念什麼跟跑業務有關的,他說那人有改過名字,現在叫李宇哲,我想說,這三個字我在不知道誰的點名單上有看過,我就說:對阿宇宙的宇,哲學的哲嘛!他就說:不對,是小雨的雨,三點水的澤。靠杯,突然想起來,雨澤嘛,不就是我們家的兩澤!我一說兩澤,我大表弟也懂了!我說:跟我同系阿,而且我們有分家族,他還是我們家的。接著我大表弟很壞透漏了很多兩澤的事情,下次我要去嚇他。我舅媽就說,台灣怎麼這麼小。還有,原來醫管是跟跑業務有關的,兩澤你是怎麼跟我大表弟說的阿!

好久沒跟親戚見面了,這樣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唉,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