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氣真的有這麼好。

今天在網咖徹夜未眠大戰完,早上五點半回到中洲的時候,跟文靖繞去車站看了一下附近還有沒有地方停車,結果發現還有幾個空位,我當下就決定不睡了,等下回房間收完東西直接回台北。回到房間以後上網查火車時刻,結果台鐵竟然跟我說線路忙碌中,整夜沒睡,精神很差,就先洗個澡,回覆一點精神以後,拿了幾件衣服,大概把房間整理一下,就已經七點多了,於是就趕快到中洲火車站。

到了以後發現一大早人還不少,怎麼這時候大家都特別早起,我原先看到的空位都沒了,所以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停,希望寒假過後回來還看的到我的機車。坐了七點半的電車,到了台南後,就前往統聯,想說時間還早,八點的車子應該還有座位,就在要買票的時候,看到了第一期的小組員,哈哈,他用了一種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我就叫了他名字,郁芬,幸好還沒忘,然後問了他要坐到哪,他就說台北,本來台北和松山我還在猶豫的,於是就和售票小姐說要到台北,那小姐就說8:18分,我心裡就覺得不妙了。

等車時,整夜沒睡的我,當然沒什麼精神,加上他坐的位子,旁邊又有人了,所以我就坐比較遠,講話也比較不方便,就沒跟他多聊,但其實我心裡一直是很煩燥的,雖然早就習慣一個人坐車回家,但有的時候還是會希望有個人能夠聊聊天之類,比較不會無聊,一直到現在,我也只有四次約過人一起回去,所以我心裡是還蠻希望能夠跟他坐到同一台車,快到八點的時候,我問他坐幾點的車,他說:八點。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他也問我坐幾點,我就跟他說:差了一點點....。

沒多久八點到了,我只好有點失望的跟他說了聲掰掰,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上車了,哈哈....。後來想想,真的整夜沒睡人會變笨,那時候早點問,搞不好還有機會,可以補到位什麼的,唉,算了啦,搞不好人家也不想跟我坐車阿!

又沒過多久,我的車來了,一上車就睡著了,真的很累,苦撐這麼久沒有睡,12點左右我爸跟我媽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還跟我說要坐火車坐到汐科站(離我家最近的車站啟用了),我覺得我整個人根本就是呆滯,大概12點50左右下車吧,就到台北車站,上了一台很慢的電車,15分鐘的車程,我坐了35分鐘,就和我的精神狀況很像,期間我媽還是一直打來問我到了沒,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出了車站,看到一台新車,心裡就想說:靠,該不會換車了吧,每次都這樣不講的。我直接走過去開了車門上車,果然我爸又換車了,結果我爸想嚇我沒嚇到,跟我媽兩個好像有點失望,不過聽說我妹有被我爸耍,車子停在他正前方,他還在那等了10幾分鐘。上次回家知道他們偷買房子,這次回家偷買車,下次要買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