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履薄冰。

情、意與愛,我很認真上課,也不小心實踐了上課的報告內容,就像Ms. ㄗ說的,"我可是要考一百分的人呢",你一百分的話,那我應該也差不多吧!

病理學,期中考前睡睡睡,期中考後發生重大變革,本來是醒著的節數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期末是睡著的節數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他一下。

醫療行銷,這科我從一開始上課,心裡就莫名抗拒的科目,從開學第一節課睡到最後一節課,期末考跟期中考加起來不到100分,老師沒把我當掉,就能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醫務管理個案討論,這科是我這學期最用心上的一門課吧,老師還說這堂課對我來說是小CASE,被稱讚的感覺真爽!期初第一個報告和期末最後一個報告,這科對我而言真的是有始有終的一科,如果老師把我當掉,也能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長期照護,這科也算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課,總共只上六次課,寫兩次心得就好了,真的是對我而言是一個利多阿!

組織行為,老師真的對我很好,有一次還說"他睡覺我本來要叫他的,可是後來想想又算了,因為我從他寫的心得發現,他對管理這方面很有一套,已經可以不用聽了",我聽完以後還真害羞,後來就不好意思睡了,也睡不著,這是黑暗兵法嗎? 期末考之前,學期成績就67了,如果這科被當掉,也能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醫用微生物,因為非受迫性曠課,不小心缺了兩次吹冷氣睡覺的時間,不過有去沒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聽到老師最後一堂課說的話"如果你都不會寫的話,看到以上皆是和以上皆非就選下去"有80%是對的,結果期末考50題大概題目90%都是以上皆是和以上皆非,經過我不好的數學的計算大概可以拿72分,有誤請指教。

SPSS軟體應用,這真的是我最畏懼的一堂課,因為我一開始上課就睡著,期中考考完只有4X分,一度想棄選,當老師說"你們如果真的不想念,可以去棄選,我不會有意見"時,已經過了棄選的時間剛好一週了,所以當我想棄選的時候,連棄選的機會都沒有,期末考在各位朋友的幫忙下,想必是能讓我安全下庄。

研究方法,是一門詭譎的課,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師很兩光,結果真正兩光的不是他,睡到期中考結束以後,我才有點覺醒,因為期中考2X分,補考以後才過關,之後做問卷很有趣,還要感謝第二期的資工9妞幫忙我發問卷,這科也是莫名奇妙的就過了吧!

這一學期真的是有驚無險,還好都逢凶化吉,沒意外的話,應該能夠全部過關,明年要繼續加油!新年新希望,有空閒時間就學日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