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今天早上因為要跟勞務教育的講授課,所以帶完組以後就在一樓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買早餐,正當決定要去以後,走沒幾步就碰到兩個名字音很像的小組員,正在等同學(聽說是三樓的喔!豐優....),就稍微聊了一下,一不小心去買早餐的時間就沒了,然後他們也問我要幹麻,我就講了猶豫要不要買早餐的事情,他們就一直跟我說早餐很重要,我知道阿,我跟完課會去吃嘛,結果講到後來因為他們也要在三教上課,所以要順便幫我買,其實我還猶豫蠻久的,實在是不好意思麻煩他們,還要幫我送到教室,後來在一直重複的早餐很重要,我終於妥協啦!真的是覺得很感動!好像很久沒人幫我買早餐了,上一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呢?我也想不起來了。可是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幫他們加分,因為他們平常的表現就不錯了,再加下去,恩....

最近報告突然都跑出來了,什麼個案啦(今天好不容易解決了)、長照啦、研方啦、行銷啦,行銷真的是有夠78,幸好我教學評量也沒亂寫,有很認真的依照本人感受填寫,加上行銷又沒考好,還要寫心得,連打桌球的時間都沒有了,更何況是修電腦,不要找我修電腦了,除非....你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