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會又開始卡陰了。

話說這學期沒有上學期那麼的累(應該),可是最近我又開始莫名的疲憊,去年的這個時候,掃墓回來嚴重卡陰。今年,沒去掃,一樣出問題。

本來以為昨天清晨發生的一切都是夢,但今天早上我的鬧鐘沒響,害我職訓遲到,心情真的是超差的,我根本不可能遲到的阿,睡覺前明明就把鬧鐘開了,還檢查了兩次,我的鬧鐘設計是後面有個開關,不是那麼輕易可以關掉的,結果早上醒來他竟然被關掉了,早上聽到電話聲音,就知道死了,還害我太急從床上摔下來,走路都沒力,真的是見鬼了。

回到昨天清晨,4點半的時候驚醒,因為本來10點小睡一下,鬧鐘設好12點要起來寫讀書心得,結果醒來發現4點半,而且鬧鐘是被關掉的,如果今天早上鬧鐘沒有被關掉,我會覺得是我昨天一時大意沒有開,但今天又發生這種事,這一切都太詭異了!

為什麼說我以為昨天清晨發生的會是夢,因為我醒來的時候聽到打字的聲音,想說這麼早誰在用電腦,所以往下探頭,結果一個人影都沒有,我毛了,再探頭一看,我室友的桌上坐著一個女的,仔細一看還蠻好看的,印象中穿白T恤和牛仔褲,很普通的打扮,頭髮很長,很有氣質的樣子,只是很詭異,為啥男宿會出現女生,我當下整個人傻了,沒多久他就開門走出去了,天阿!

我看到這件事都沒跟我室友說,怕他們會害怕,結果跟豬哥說了以後,他竟然跟子揚說了,子揚超怕的吧,畢竟那個女生坐在他的桌上,哀,抱歉啦子揚,我本來就不打算跟你說的,沒想到你還是知道了,這是天意嗎?

下禮拜回家真的要趕快去拜拜了,感覺又要開始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