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博會。

好久沒寫網誌,最近真的是被醫管三週弄得很忙阿!加上服教組的評分表,整個人搞的很累。

醫博會,就是系上主要辦給迷惘中的大三學長姐的活動,大三的暑假要去實習,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讓大家知道哪些醫院不要去,哪些醫院不錯,可以去實習,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那天去架DV的時候,赫然發現腳架沒拿,滾延也沒有,於是我和卵蛋就分頭,我去拿腳架,他去拿滾延,真是搞笑二人組,幸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一切都還來得及!

架DV的時候也順便交了小組員大概怎麼使用,還有架設時的注意事項,看他們蠻聰明的,應該是記住了。

準備了很久後,竟然場地的設備出了問題,以致於延後入場時間,這時候聰明的我,當然就和卵蛋跑去幫學長姊們照相,來拖一下時間,唐牛也非常配合,還幫我們主動拉人來照相,結果有些學長姐,不太喜歡照相,連唐牛出馬都失敗了,唉,想不到我們的計策竟然失敗了!

好不容易入場了,發現照相怎麼照都照不完,人多,走的又快,於是我又起了邪念,跟卵蛋把DV對準門口,按下錄影鍵,哈哈,就這樣,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上了鏡頭,還在鏡頭前面作怪,連我家媽那時候講了髒話也被錄進去了,天阿!採編組真是恐怖!

接著活動就開始了,看完了精采的活動組表演後,接著就是主任講話阿、大四學長姐經驗分享,卵蛋還睡著,我雖然很累,但還是硬撐過去了,想睡的時候就去外面,看著餐點,雖然越看肚子越餓,但飢餓和睡著,我一次只能選一個,所以就沒有想睡,總務組很盡責守護食物,我都無法越雷池半步。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時間,還是不能吃東西,想要偷吃還被賭婆看見,被大聲制止,我就不敢拿。但後來看到FISH吃了,我就也在他面前吃了一塊蛋糕,結果FISH跟我說檢討會見,哈哈...吃完以後沒多久,就開放工人吃了!我記得我那時候一口一塊好像吃了六七塊吧,很誇張!

之後的時間就很無聊,我跟我的小組員筱雯一起做紀錄,交了以後,美宣組竟然跟我說,不用作紀錄,害我超傻眼的!細流寫假的!不過沒差啦,有事做也好......。

最後,把一開始搬的那一堆桌子拿回模擬病歷室後,總算是可以回房間休息了,11點半,好像還洗到不熱的水,超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