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昨天一整個睡到不知道天是亮的還是黑的,先是睡到下午一點半,醒來以後碰一下電腦,四點又去睡了,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此時,車放在車行以及失去了三宿地下室的子揚和我,頓時孤立無援阿,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子揚把中午的提議又拿了出來,並且把前一陣子上復健時,桌上突然出現的PIZZA折價卷,也拿了出來,就說:學承我們來吃PIZZA吧!

看子揚這麼想吃,好啦,我就奉陪到底吧!於是我們就吃了一份小PIZZA、雞柳條、玉米濃湯,他媽媽的真的是有夠貴,一共要500多,不過子揚只收我100,人真的超好的。

今天醒來是也是接近一點半,子揚說:學承我又叫PIZZA了。哇靠,這樣會吃膩的ㄟ!這次叫的是一大一小,比昨天還便宜,才350!昨天是坑錢阿?

這次就真的有飽到了,我們兩個還各剩了一片大的,不過我覺得我還可以吃,但是吃了那一片,我可能兩三個月都不敢再吃PIZZA了吧!好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