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一半把我吵醒。

睡覺睡一睡,突然聽到一個恐怖的聲音,翅膀撞擊天花板的聲音,當下驚醒過來,一看原來是飛蛾。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這種會飛的東西,幸好我有卵蛋的電蚊拍,跟他苦戰五分鐘後,終於解決了他,唉,我又殺生了,連螞蟻都不殺的我,這學期不僅殺了螞蟻,更殺了蟑螂、蒼蠅還有飛蛾,難怪最近有點不順遂。希望剛剛的行為和現在打字的聲音,沒有吵到我室友。

醒來以後想了很多。幾個小時前,因為要借東西,所以很"巧"的碰到了她,我是真的很高興。知道電腦網路不能用,想說,我的強項來了,結果,搞不定,整個狗吃屎,所以她就只能乖乖唸書啦!而我也很白目,剛好手上一本會計課本,就硬要留下來念(我回寢室真的很難唸書...),幸好後來銀蟲打電話來,要跟我拿東西。

在我和她相處的短短幾分鐘是有聊了"幾"句,每來回一句,我就感覺我們兩個的距離又遠了一些,但是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所以最後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到懸崖邊了,現在的距離,大概有永遠這麼遠吧。唉,我真的很難過,回房間沒說什麼話,我就直接先睡了。小睡兩個小時後我就醒了,因為財管一定要翻一下,尤其是手寫部份,沒背的話根本寫不出來。

現在追溯到之前和她的交集,因為不多,所以都記的很清楚,我很慶幸至少不是平行。但回到現在她講的話,我也記在心裡,幾句話抹滅不少東西,也傷人不少。雖然大家都跟我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但你們都不知道他追女朋友一次就成功了。唉,我想,就如她所願吧!

各位伙蛋們,抱歉啦,枉費你們一直叫我衝,一直幫我加油。可是,我已經心灰意冷了,衝不下去......。你們好好加油吧!

想去泡溫泉的同學,不好意思,我沒心情弄了,你們約一約一起去玩吧!偶而住一下旅館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