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變宅男。

星期五晚上寢室多一個戰友,於是又開始守塔,守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守到十二點,就開始了我們的週末電影院,當日放映"人口販賣",真的是有夠難看的,太黑暗了,不符合我的風格,看一個多小時我就去睡覺了。

好久沒做夢,這次一作就大長篇,夢到我當兵去了,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逃兵,過程很白爛,有翻圍牆結果下來好幾台車開大燈照我們,還有一直跑、爬樓梯、鑽小巷、最後跑去人多的商店,想說怎麼一直軍方都找的到人,兩個傻B原來軍服沒脫掉,難怪一直被找到,最後跑到一家好心的店裡,一個可愛的店員收留我,就醒了。

結果隔天睡到下午三點半,伙蛋們的晨跑沒參與到......。醒來後吃個飯又開始守塔生涯,一直守到快天亮(4:30)終於破關了!超感動的吧!

又做了個夢,可能是守塔守到瘋了,我夢到在一個藝術展覽會場,每個人都在展示他的藝術品,而且放眼望去身邊都是藝術大師,穿越時空共聚一堂,而我只是無名小卒,可是我的展區人卻最多,因為我這放的是A片(還蠻傻眼的),結果沒多久,一堆騎兵衝進來(魔獸的騎士放大版),爆我的展區,我的A片全毀,其他大師的東西毫髮無傷。經過這個夢,我終於了解,A片果然還稱不上是藝術,真正能夠流傳千古的,果然還是那些不朽的大作阿!

於是今天又睡到了下午三點半,看來是時候該看一點書了!可是沒課本、講義怎麼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