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麻煩的吧。

之前就聽說要選課,選課選課只記得是8/7~11號,也搞不清楚到底哪天可以選,後來上B板去問,草莓先生才很好心的跟我說,7號就可以選了,希望他沒騙我。

搞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是把我課表排完,總共選了21學分,其中有3學分還是大一上被當的會計,差點把他忘了。也不知道這樣選到底對不對,管他的,不對到時候再補。

今天老闆沒來,聽說昨天他老婆就要生了,結果生到今天還沒生出來,真是緊張阿!哈哈。

聽說今天資訊展會場人不多,聽同行從展場回來的,都說都蠻悽慘的,現在的USER真的很扯,都把成本給他看了還不相信以為在騙他,我一個老實的朋友,決定明天要當奸商了。拜託大家不要欺負老實人好嗎?

還有今天跟阿毅聊天,他竟然猜的出我是射手,還跟我說我當然知道你射手,射手就天秤下一個嘛,被他打敗。可是他的確猜出我是射手了,問他為啥,竟然跟我說:射手都一個樣,什麼樣你自己知道。這時候我竟然發出了會心一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