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起好多事。

我真的很賤!今天早上坐藍22去捷運站,要下車之前,看到一個女生從我旁邊走過去,就覺得很面熟,想一想這個背影好像是存悅吧!

於是我就一直想去看他到底是不是,只是他很剛好的都一直背對著我。後來就進車廂了,結果還是坐在他後面的位置而且有段距離,囧...。但後來誰知道他下車的時候還往車廂內看了一下,靠,真的是,整個人又變正了,我看他看到我時也嚇到了吧!

就這樣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我在想,到底當初是為什麼,會搞的之後連聊個天都沒辦法聊?我想了一天,整件事情真是複雜,但我還是想出來了。

反正整件事情就是我很賤,如果當初我不這麼優柔寡斷、怕東怕西、畏首畏尾,可能今天我和他還有一些人的關係,就不會這麼尷尬,感情這東西,真的是危險,處理的不好就跟炸藥一樣,砰一聲,死,連友情都沒了。

最近又碰到這種兩難的事情,NU SKIN,我有些朋友在作直銷,重點來了,當大家都和我推薦的時候,其實就算我想試用那些產品,我到後來也會不好意思買,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跟誰買,跟這個買了對不起那個,就是這樣一直循環。

你們可以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嗎?雖然你們看不到,但希望你們能夠聽到我的心聲,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了。都拒絕...會不會和當年一樣?歷史又要挑戰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