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會累死人。

這週來連日的考試,真的是越考越心酸,歷史循環論,一再出現。以前就這樣,考試都不看書,國中、高中、大一上、大一下的期中考,每次總是考完才後悔,我什麼時候才會覺悟阿?

加上世界盃足球賽,更是讓我唸書的感覺煙消雲散,世界盃足球賽真是令人銷魂,他為何這麼吸引人呢?各國的足球菁英,好不容易在四年後,有了互相競技的舞台,每個不可思議、神乎其技的進球都是一連串的榮耀和感動!我想這個要自己看了才能夠體會!

總而言之,期末考又爆炸了!經濟老師看在我上台報告的份上,讓我過吧!

By the way,據說學校資回場預計在7月初要開工了,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