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這麼累。

前一天晚上,玩個卡巴拉~倒,玩到3點多,真是瘋了我!其實玩到後來都是在聊天,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還好隔天不用上課。

今天睡到12點起來,感覺真是美好,吃個飯後,玩個遊戲,又去練球,最近這幾次練球手感都不錯,希望能保持下去阿!尤其是三分球,我吃飯的地方,還要多多加強。

練到7點,因為昨天吃飯碰到師秀和百加,跟我說今天要去社辦幫忙,所以我7點就走了,結果到了以後,根本就要散了嘛,完全就是有種被衝康的感覺,早知道你們是說說的,我就不去了,結果只幫忙丟個資回而已。不過看到師秀說抱歉,感覺還真是開心阿!趁他看不到,多講一些壞話,哈哈哈。

等等還要打榮服生的心得報告,要1200字以上,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