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這兩天。

昨天回台南以後,打給我姑姑,天啊,我姑丈竟然去打球,沒辦法來接我,虧我姐過年當天還跟我說,2/8號去他家。幸好後來卵蛋來接我,不然我又要大包小包上火車......。

回到宿舍當然先把東西收一收,後來太無聊,打給蔣澎龍,他果然很了解阿,直接問我打球嗎?我當然是說好阿!除了解悶外,順便先為隔天的練球暖暖身,找一下手感!

打完球以後龍爸又帶我去吃土虱,超補的吧,接著又去了家樂福,買了一些日用品,不然不知道要怎麼過阿!

昨天最幹就是晚上洗澡沒冷水,水又超冷大概十多度,我想起去泡冷泉的時候,硬著頭皮還是洗完了澡,打球不洗澡,叫我怎麼睡阿。沒網路沒生活,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小妹來啦,總算是又多一個人,中午他媽媽還帶我去吃飯,超好的阿!回來的時候還去拜拜,也好,有拜有保佑。不過小妹他姪女還真的是可愛到爆阿!

下午練球,一團亂,昨天打完又洗冷水,今天超酸痛,還好今天有熱水,不然我一定寄信去蘋果,2/8號開放學生住宿,竟然沒熱水,有沒有搞錯阿?

建智也說今晚要留下來睡阿,不過明天有事又要走了,無聊的宿舍生活,下週一才能正式擺脫吧。

明天早起的話,要去直屬那拿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