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和以前同學約好要帶他去我現在的公司面試。

結果今天早上竟然給我睡過頭,害我還殺去他家找他,我自己遲到半小時,唉,朋友難當阿。說真的他也很帶賽,出門買個早餐,第一家人太多,第二家施工過不去,第三、四家口碑不好,一直到了第五家他才順利的買到早餐,而且還很神奇的買了個卡拉雞三明治。

後來就上公車啦!過了沒多久,來了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要去校外教學,不過對公車上的乘客來說,他們簡直就是揮之不去的惡魔。

我和我朋友坐在最後面,他真的是很帶賽,五六個小朋友一起衝到最後,有一個(公的)就很開心的說:叔叔,我要當你老婆。我朋友臉呆掉,對我說: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周圍乘客當場傻眼,紛紛讓位給他們幾個小鬼,然後我們就跟他們玩起來啦,還不時對他們施以挑撥離間,搞的他們在後面越來越HIGH。

玩了一下他們似乎也發現到斜前方有一個長的不錯的大姐姐,於是就有一個很大膽說:大姐姐可以跟我約會嗎?然後那個女生就很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敢看著前面,誰知道那幾個小鬼超猛,一二三一共三個人,就從他的左邊、上面、右邊看過去,看到的人都傻眼。不知道啥時,那個女生旁邊又多一個小妹妹,對他說:大姐姐你好漂亮,後面七個男生都想跟你約會喔!(死小鬼把我和我朋友算進去)於是我就說:你們太色了喔!

結果那個女生竟然開口說:好阿!(還轉過來看一下)我跟我朋友當場傻眼(傻眼的是他會說好),換我們不知道說什麼,還好到站了,趕快下車!整件事情最尷尬的,其實是,幼稚園園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