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要不去想一件事,你就必須專注在另一件事。

自從那天從台南回來,我就一直忘不掉他的聲音,他的笑容,他的人。那天離開台南沒有機會要電話,真的是回台北後心中唯一的痛。如果有電話,或許還能偶而聊聊天,但是卻什麼通訊方式都沒留下。不知道他在雲林過的好不好。

所以我選擇了認真工作,專心工作,希望能夠轉移我的注意力。一開始,我成功了,但沒多久我就破功了,因為公司裡有一個女生的聲音跟他好像,每次一聽到聲音,總會有些期待,雖然明知不可能是他。還好那個女生不常來,不然我真的很容易分心。

前一陣子看到他也確定上長榮後,我真的是越來越期待趕快開學,那天面試要不是他幫我加油,我可能又會緊張的不知所云。雖然不知道,到底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但是,除非他親口跟我說不喜歡我,不然我還是會一直堅持下去。

時間再過的快一點吧!開學後看到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