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大陸過。

前幾天到上海的時候,很巧,那天子揚媽媽說聚會一定要買蛋糕帶去,要切蛋糕的時候,就有人提議幫12月壽星過生日,於是我這個還沒信主的人,也一起與大家同樂,神對我真好,讓我覺得很溫暖。真的很謝謝子揚他們家人對我的照顧!

今天,晚上生日,我也剛好利用這個機會請同事吃飯,他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也一直想找機會請他們吃頓好的,於是就擺了一桌,不過後來昌哥也有贊助我一百,真的謝謝他!

然後也很謝謝台灣的家人及好友,透過what's app、簡訊、FB、電話各種管道跟我說生日快樂,讓我覺得這個生日過得格外溫暖,人總是離開後才懂得珍惜,我想我今後會更加珍惜我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