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jpg 

邀您飢餓體驗DIY、加入飢餓勇士大會師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水災、旱災、糧荒、糧價高漲等因素,天災所造成的影響和災情,無論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有日益嚴重的趨勢。為了讓國內民眾,同步關心國內外的需要,今年,第21屆飢餓三十特別邀請藝人蕭亞軒、黃立行雙代言,期望能將國人對飢餓三十的關懷,傳達給正遭受飢餓、天災、糧荒所苦的兒童。

除了6月3日拍攝飢餓三十代言廣告、錄製廣播、拍照之外,蕭亞軒將代表台灣民眾走訪非洲肯亞,關懷飢餓兒童的需要,而黃立行則將前往國內八八災區,關注重建工作暨帶領志工協助重建的需要。

ELVA蕭亞軒 前往非洲肯亞關懷飢餓兒童

雖然蕭亞軒的朋友都說這趟行程會很辛苦,但是她一點都不怕,反而充滿期待和興奮的心情說:「你不覺得很酷嗎?人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體驗。」對於,即將前往肯亞體驗到截然不同的生活、文化方式的蕭亞軒,更從接下代言的那一刻起,就開始規劃,要如何關懷當地的孩子,列出要帶的行李、禮物清單……

Stanley黃立行 關懷前進屏東、台東八八災區

「來吧!與其在家裡無聊,不如大家一起來做一件影響別人的好事!」
第15屆飢餓三十時,黃立行曾隨世界展望會前往賴所托關懷飢餓兒童的需要,並於同年敏督利颱風後,帶領志工前往台中東勢的「展望村」,協助災民清理家園,親眼了解土石流的可怕。今年,黃立行將帶領志工前往屏東、台東等八八災區,展開重建服務工作、關懷受災居民的需要,並見證重建工作的成果。
 
第21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

第21屆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將於8月7-8日舉辦,為了讓關懷世界的行動,更具體實踐在30小時的飢餓體驗之中,今年的大會師將有不同以往的新呈現:

8月7日社區服務體驗

邀請飢餓勇士一同關懷生活周遭的弱勢族群,和居住環境的維護。

8月8日飢餓勇士大會師

預計將有1萬5千名飢餓勇士,於林口體育場大會師。
 
 
邀請您報名參與8月7-8日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與全台1萬5千名飢餓勇士,一起踏出關懷世界的步伐,迎向改變飢餓兒童生命的開始。

>>我要直接點入「第21屆飢餓三十–蕭亞軒、黃立行邀您飢餓體驗DIY」網頁   
>>立即報名大會師暨服務體驗 
>>我要報名飢餓體驗DIY 
>>我要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我要更了解飢餓三十


我應該是沒辦法參加了,不過我的心和大家同在,請大家多多宣傳推廣以及報名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