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系桌學弟妹說為了我,慶功宴延後一週,我才去的。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講好聽的啦(阿春一直這樣說!)

反正呢,我還是去了,不過沒有待很久,此行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找教官吃飯阿!上次在我網誌裡面留言說:下次來台南市.記得也來看我歐。這我怎麼受的了阿!

27號晚上,去吃了"寶",一間火鍋吃到飽,可能有更好的形容詞啦,不過我覺得這樣很淺顯易懂。我一開始問卵蛋吃哪的時候,他跟我說"吃ㄅㄠˇ",我一直以為他在開玩笑....

感覺起來東西是滿精緻、新鮮的,環境也讓人感覺很舒適,難怪店裡面虛無座席!

28號早上,跟豬哥借了機車,就先去了學校一趟,到處逛逛,去了系辦跟憶華姐分享一些資訊,然後又找美美聊了一下之後的規劃,就像涵妃學姐之前跟我說的,老師真的很厲害,找老師聊聊,其實可以得到很多不錯的建議!

接著就騎車去台南市找教官啦,本來我以為是只有我跟他而已,結果連他先生、女兒都來了。其實我有點嚇到啦,哈哈!不過感覺還蠻像一家人的!再多認個乾媽也不錯阿!有時候真的很高興,生命中能夠遇到這麼多貴人!

下午跟豬哥去打撞球,遇到卵蛋、小捲他們,後來小孟和會贏也來了,就開始練瘋話....

這兩天真是感謝卵蛋的收留阿!豬哥不要再延畢了!我是覺得小孟越來越...請自行想像。楊盛翔....唉,都是豬哥跟我說的。

我覺得,我真的還是個強運的男人!昨天騎車的時候天氣都很好!進到室內就下雨,今天依舊,帶著府城的太陽回到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