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的第一天,當然是趕快把兵役處理掉。

所以我就先去了汐止國泰醫院看看老朋友,又跑去了台北車站還是看看老朋友。

講到去國泰醫院就一定要提一下這件事真的是太瞎了!我去13樓以後,信和哥跟我說我有個學姐最近剛進來,問了名字發現:慘了,我不認識,怎麼辦,他認識我就尷尬了。然後信和哥就說要幫我介紹一下,就帶我去跟學姐打招呼,我就過去說:學姐好!學姐妳大我一屆嗎?跟蔣彭龍同屆嘛!學姐就說:對阿!你是誰阿?怎麼長的這麼像呂學承?然後信和哥就說啦:他就是呂學承阿!哈哈哈,結果大家都笑了!

坐火車的時候,對面坐的那個男生,手上拿著入伍的通知書,我又看了看我手上的退伍令,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阿!真的是一種世代交替的感覺!

下午去區公所報到,跟他說我退伍了,身分證後面也變成了常兵備役!離開區公所還遇到許老師,真的是太巧了!我小學三年級的老師!不過他跟我說南港國小已經拆掉換地方了,心中真是無限感慨,如果還在的話,我一定還可以說出當年我在哪些幹了哪些蠢事之類的,現在連這種回憶都只能放在心裡了。

接著就回家,跟鄰居們一起準備東西,我爸跟鄰居們說要幫我辦慶祝退伍的晚會吧,真的是很感動阿!不過可惜了本來班長說要請我吃飯的,看來只能改天了!

昨晚真的好熱鬧,桌子上面滿滿的都是菜,排了大概有10多公尺吧!還有一堆酒,反正我們這邊只要有要辦活動,大家都會開始準備一兩道菜出來,就越來越多了!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烤肉會,感覺真的很棒!超棒的!最近酒喝太多了,有點酒精過敏,糟了!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找工作啦,衝阿!有乾媽的幫忙應該會多幾個機會吧!謝謝乾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