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是把針眼解決了。

但上禮拜三晚上開始,因為斷斷續續的發燒,星期四去看醫生,星期六晚上還去掛急診,一度燒到39.4度,打了兩隻退燒針,才退燒。

禮拜一的時候,去醫院拆針眼的線,拆完心裡讚嘆醫師這刀開的真的很漂亮,正要回家收行李準備回馬祖的同時,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去量了體溫,沒想到,又燒起來了!

於是馬上打電話回去隊上跟輔導長報備,接著到礦工醫院去,醫生一時之間,也找不出甚麼原因,因為一些抽血的報告數據看起來都還好,可是人就是有在燒,就叫我先辦住院,再觀察看看,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抽血的報告,發現淋巴系統的一些數據偏高,於是又仔細看了我的喉嚨,星期四看的時候是很紅,這次看了還好但是好像有一粒東西,就說隔天會耳鼻喉醫師看看。

隔天我才一張口耳鼻喉醫師就說:你扁桃腺上面那粒真的很奇怪,說不上來的奇怪,建議是開刀拿掉化驗比較好。

所以禮拜三又進行了扁桃腺切除的手術,麻醉科醫師才說完:想睡就睡了。我就睡著了。醒來後手術已經開完,隨之而來的是喉嚨的劇痛,真的超痛的!醫生說:會有一個禮拜超痛的,然後一個禮拜比較沒有那麼痛一點,之後才會好。現在吃東西都只能吃涼的、流質的,也不太能開口講話,重點是我的咳嗽也還沒好。

唉,希望這個腫瘤是良性的,醫師也說應該是良性的,因為惡性的一夾就破了、散了,我這個還好。我只能說,活著真好!也給隊上的長官添麻煩了,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照顧自己!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我現在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