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擺脫掉眼睛上那一顆了!

今天去開刀房報到。

看到好久不見的淑敏姐,好開心阿!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還跟我說:我就知道是你,我從早上10點就開始等你來了!

他說他把我當兒子看待,我覺得我也把她當媽看一樣,看到他,之後進到開刀房,完全都沒有緊張的感覺,可惜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其他小姐也會跟我聊天,跟我說:都是你亂看辣妹才會這樣。我說:我在馬祖耶,遊客都是阿公阿嬤級的。然後就虧我是看隊上弟兄,不然就是聊眼睛在馬祖治療的情形,還有之前在醫院實習的事,還說:那你跟醫院的人都很熟嘛。其實也還好啦,認識的人是很多啦!

一開始用的時候,醫生以為上麻藥了,結果還沒,是不會痛啦,結果醫生覺得我很痛,就上麻藥,上麻藥更痛,痛到我叫出來了!醫生說:真奇怪,沒上不痛上了更痛。還好之後藥效發揮作用,眼皮上的事就沒甚麼感覺了。

最後快弄完的時候說:你那個朋友有來跟我說。我還在想是誰勒,小姐還以為是淑敏姐,結果我後來問忠諺才知道是他,感覺身邊的貴人好多,真的很謝謝大家阿!

因為要消毒的關係,整個臉被塗滿優碘,最後護士小姐幫我擦掉,還說:今天是你臉最乾淨的一天!哈哈哈,結果回到家才發現還有些地方他沒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