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雄、台南。

這次放了13天的假,不能像第一次一樣浪費,所以就有做一些規劃。

不過也只是大概的規劃啦,我知道我要回去荖濃找叔叔,還有去台南找姑姑和很多朋友。

很巧之前我在隊上有說這次回去要幹麻,剛好我們班長有一個住屏東,就說他也想去荖濃看看,所以這次回去也有個伴。

班長對我不錯,帶我去吃很有名的混飩和豬腳,還有去三地門看風景,還帶我去屏東市區找朋友。在屏東過夜的時候就是在他家,隔天又載我上山。

因為去年水災的影響,加上剛好是地震剛過,所以路都不好走,一路上仍可見到許多落石,還有路段剩下單線道,其實我們這個時候上山是很不智的,可是都已經決定了,而且上山的路也沒被封,所以還是去了。幸好一路上還算平安,除了我們以外,也沒看到什麼意外。不過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強,除了荖濃溪的淤積還是很嚴重以外,路旁有許多電線杆都被地震震歪了!還有部分的走山現象,看的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去到荖濃跟我堂姊聊了一下以後,就去找叔叔,知道我要去,他還特地殺了一隻雞,還滷了了一鍋黑豬肉,真的對我很好,可惜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個酒醉瘋瘋的警察,真煞風景,害我們也沒聊到什麼,都聽那個警察在喇叭就好了。

之後我就坐客運到台南,卵蛋來載我去我姑姑家,在台南唸書的時候,有受過姑姑的幫助,所以我決定以後有機會去台南都要去看他,姑姑也對我很好,每次去看到他跟姑丈兩個身體還很健康我就很開心了!這次最感意外的是我堂哥的女兒竟然已經要考高中了,上次看到他的時候還很小,結果這次看到已經快比我高了,讓人不禁感嘆時間過的真快阿!

接著就到學校啦,這幾天都住在卵蛋家,卵蛋以後一定是個好先生,如果他有結婚的話啦。然後不時的去豬哥那邊打擾,他也很誇張,原來是因為服教延畢的,而且還是我去叫他的那兩個早上他才有去掃地,加油阿豬哥!跟豬哥一起吃晚餐還碰到美美,還蠻幸運的,老師也跟我們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和未來的規劃,其實每次跟老師聊天,我都覺得蠻有幫助,算是一盞明燈吧!

我有回服教組去看看劉姐阿、陳大哥阿、曾姐阿,還有一些小組長們,其實還蠻感慨的啦,服務的熱忱是很重要的!少了這個那怎麼行呢?也謝謝劉姐請了一頓晚餐阿,每次都讓劉姐或陳大哥請真是不好意思!俊選不要難過,這只是人生眾多考驗的其中一個而已。話說我回台北前去買早餐還遇到蘇老師,真的是太巧了,不過還要趕火車,所以就沒有多聊。

我也有回去展望會,看看亞蓮姐、雅詩姐還有雁菱姐,哈哈,看到我感覺好像已經過了一年,然後就在驚慌自己這一年來做了些什麼事情,從不同的人身上,真的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他們還請我吃午餐,真的是不好意思還讓他們破費了!我後來只有出力幫他們整理辦公室,以報答午餐之情!

本來預計星期三早上就要坐車回台北的,但是有鑒於上次太早回家,被我爸說怎麼不在台南多玩幾天,加上感覺時間不太夠,好像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所以又打電話跟我媽說我要多留一天,沒想到這一個決定,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原本星期一和燕如他們約吃宵夜,結果因為他們討論報告太晚,沒有辦法,所以改時間,一改就是改禮拜三中餐,還好我當時不知怎麼的突然有靈感!而且星期三晚上剛好可以去系桌打一下球,欣柔感覺沒什麼進步,可能沒人陪他練,哈哈哈,不過芳瑜的確是變利害了不少!結果蛋頭竟然沒出現!真的是太可惡了!下次我要把蛋頭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