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這麼虛!

1/31值完更以後,凌晨1點半。

回到房間躺沒多久,肚子就開始絞痛,想說忍耐一下看看,結果開始出現嘔心想吐,於是我就先去吐,吐好久,吐不出什麼東西,然後就開始拉肚子,一直拉到4點多,想說大家都還在睡覺,忍到早上再去醫院好了。

早上大家起床以後,趕快報備,隊上幹部也很快把我送到醫院掛急診,結果腸胃炎,又發高燒,又膀胱發炎之類的,反正就很多地方都出問題,於是就開始住院啦!本來那天還跟分隊長約好要到島上逛逛的。

過了一天以後才退燒,而且吃什麼拉什麼,喝東西也用拉的。所以接下來就禁食。

第二天還是有點燒,第三天全退,也不拉肚子,才讓我回隊上。

第一次腸胃炎這麼嚴重,讓我2.5天沒吃到東西,1.5天只吃吐司,還好後來好了!而且連我打桌球拉傷的屁股也好了!

謝謝隊上大家都很照顧我阿!最近也陸續有人開始拉肚子,大家要小心一點!

奇怪,虎年還沒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