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跑去參加了!

之前排假的時候,班長就說:你回台灣最好有計畫有事情再回去,不然會很無聊!

於是我就打電話問了一下宿營的日期,不過也都只是暫定。

後來問了陳肯他們,發現他們都要去阿!所以我也開始約人,這次就和鈺嘉還有宏威,一起從台中出發,開車前往麗湖!

(對了,星期五晚上在宏威家過夜,他家門超多,據他所說,一共有87道門!)

這一次宿營,我們連始業式都去參加了!真的是太熱血了!不過始業式的表演都還不錯!不枉費我們6點從台中出發!

接著還當關主,起立OR蹲下,後來改玩韓信點兵,比較快,我一不小心就成為了殺手,真是不好意思!

晚會也很精采,每個表演都不錯!尤其是火球舞,看了第五年了,終於上火了!學弟們真的是太認真了!柚子、傻貓、子軒,很爽吧!看了我都想下去身打了!

晚會的時候,會到的我們這些畢業的也都到了:陳肯、豬哥、阿丸、小孟、盛翔,小宇、紅豆、卵蛋、建智、韻如、佳芸、阿春、嚕嚕米、鈺嘉、宏威和我。

看到大家很開心阿!真的!好久沒見了!偉堯主任也說了:我們醫管的凝聚力很強!所以我們這些社會人士啦、研究生啦、延畢的啦、當兵的啦,才會又聚在一起吧!

晚上就到卵蛋房間過夜,感覺卵蛋快崩潰了!哈哈哈!因為他有潔癖,然後我們又很臭。

今天早上又到麗湖去,當關主,還記得去年我們的關,超變態,來了一定濕,還玩到用輸的被洗腳水加泥水潑全身!

這一次,當然也要重蹈覆轍,絕對不可能全身而退的,懲罰的時候大家都看傻眼了吧,瘋狂潑水10秒鐘!真的是很暢快!

不過有些大一還是不太敢玩,可是關主和工人都玩瘋了!大家都瘋了!為什麼會這樣,大一的學弟妹明年就懂了!

中午我們就先走了,想說要去哪裡吃午餐,後來決定去吃陽光,懷念一下!

去了以後,總是感覺少了什麼,以前都是湊4個人一起去然後就有招待,這次就鈺嘉、宏威和我3個人,少了盈辰和洞勳,小悶勉強算一下好了,真是太可惜了!

到學校附近也很感慨,感覺我好像跟浦島太郎一樣,從龍宮回來以後,外面的人都不認識了。

也才離開學校快四個月,也才剛畢業,學校裡面還有很多我認識的人,可是走到哪發現看到的人都很陌生!真的是很感慨阿!

不過,真的很好玩!不錯!醫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