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凌晨四點。

昨天早上,跟朱哥慶安約好去逛街,他順便拿我的畢業證書給我。感謝朱哥把我的畢業證書從遙遠的台南帶回來!

我跟他說了很多最近回家的事情阿,於是在我買完裝行李的包包後,就跑去西門町吃飯、買四驅車!

我挑了好久,買了一台很奇怪的車,回家才發現,連底盤都不太一樣阿!害我在改的時候遇到很多困難,一直飛車!

朱哥本來要燙頭髮,結果預算不足,只能剪頭髮,燙個頭要2500,實在是很難下定決心去花這筆錢阿,還好我現在在作兵,頂著一個小平頭,也不用煩惱髮型,反正再怎麼樣就是這樣阿。

晚上倒垃圾,隔壁阿輝叔叔說:阿你明天要去馬祖,我們沒送你一下怎麼行?哇靠,晚上9:30,開始招集人馬,找了四戶過來,坐在外面,擺了一桌小菜還有酒,這次喝很慢,雖然喝了好幾杯威士忌,但是始終還在控制中,最後喝啤酒,跟水一樣。

11點左右,有三戶都散的差不多了,畢竟隔天還要上班。

對面的妹妹從11點在我們旁邊坐到凌晨2點,那時候就剩下她爸、我爸、她和我四個人,不過他還是敵不過睡魔回去睡覺了,最後我們喝到凌晨四點。唉,我爸真的老了,大概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都在講一樣的事情吧!兩個喝醉的男人,好像掉入了無限的迴圈裏面,阿我也只能在旁邊看而已。

阿我五點睡,早上8點多就醒來,醒來以後沒多久就接到班長電話,晚上7點準時集合!看來可以吃個晚餐再出發了!

其實這篇文章打到現在我頭還在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