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喝酒天。

今天太好睡了,明明也沒很晚睡,卻一直睡到11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聽到我們鄰居在招下午喝酒唱歌的聚會,沒想到我刷個牙下樓,我爸已經去了。

我吃飽以後就先到外面跟小朋友們打棒球,大概10個左右吧!超多的!每個看到我都很開心,在我打出第一支他們覺得是全壘打的球以後,就更HIGH了!

接著就去大人們的聚會,一去就先乾了一杯威士忌,後來我爸很詐,都把他的酒倒給我,然後大家又輪流祝我去馬祖順利,我就一直喝,喝了三四種酒吧,全部都超過40%,三個小時我就醉了,完全受不了,小朋友還找我一起玩,我說我太累了,到廁所吐完就回家睡了,醒來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其實還蠻好玩的,就大家都有點醉了,然後一直互相誇對方、唱歌,感覺就很好,還有鄰居阿姨,一直想吃我豆腐,一直說我很帥又灌我酒,可惜我們這幾戶都沒有年紀跟我相當的女生,哈哈。雖然不熟,但還是很HIGH,而且喝酒,真的可以拋掉一些煩惱,不過醒了以後,就又回到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