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倒垃圾,我們鄰居的小朋友,看到我平安回來,很開心呢!還大叫:哥哥你回來了!看到他們天真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今天早上7點多就醒來了,看來我已經習慣了軍中的作息,平常都睡6個小時左右,回到家也是睡6個小時。

後來就騎車去北醫幫小佩灌電腦,那邊路不熟,本來40分鐘就可以到了,我還迷路,繞了20分鐘,才找到。然後阿,他的電腦根本是卡陰吧!超難灌的!拿出我重來沒有MISS過的光碟竟然灌不進去!用原始的光碟第一次灌完,驅動程式裝不上去、電腦不能關機,反正嚐試了好幾次,還有灌完以後開機會卡在歡迎畫面的!最後就在我講完:如果這次再不行,你就要拿去送修了!之後,就灌好了!搞了四個多小時才弄好!真的是太誇張了!

早上我剛開始幫小佩灌電腦的時候,鈺嘉打電話給我,然後就從桃園開車來找我,真是太感動啦!還好他有來,不然我一個人坐在星巴克一定無聊要死!抽到海陸的他,想必也是很不安吧!今天跟他講了超多我在當兵的時候的事情,希望對他有幫助!我可是傾囊相授了阿!把我這個從菜變老的心路歷程,還有怎樣可以在裡面吃的開的秘訣都跟他說了!

回家以後,去代天府求了支籤,又是支好籤: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籤意是說:
目前雖然遇到困難,但是有神明保佑災禍不會降臨的,最後就像遮住月亮的浮雲散去了,月光照亮四處般地,困難得以化解,前途和官位都可以化險為夷,平安無事。這首籤詩為先經歷險境,後因神明保佑得以平安脫險。
反正就是苦盡甘來,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抽到此籤,表示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我覺得好準,繼續加油。

對了,今天是盈辰生日,祝他生日快樂!他今天手機有開,超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