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我終於有電腦用了。

上星期四電腦就壞了,所以後來就都沒上線,後來又去了兩天墾丁,颱風果然跑去中國大陸了!

這兩天去墾丁,和志盛、鈺嘉、彥勳、沅錡、振與一起跑了好多地方,而且這次開車去,雨再大都不怕,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警察都守在海邊,一度出現兩層樓高的浪,所以沒辦法去玩水,只能觀浪,即使天氣有變好,還是一樣。不過大家在一起,就算少玩幾樣東西,還是不錯啦!

而且這次也有很多好笑的回憶,屏東好樂迪夜唱、涼山瀑布走鋼索(大家都玩完了,才有人跟我們說那鋼索已經十幾年了,年久失修!)、志盛小學生裝變身形男、洞勳發酒瘋走直線野外放尿、哈利波特魔法飛球(我三字經從頭罵到尾)、雙流公園鐵頭破西瓜。太有趣了這些,當然只是列舉,還有沒寫出來的。

再來就是這兩天運氣很好,幾乎都是一下車就沒雨,一上車就下雨,真的是老天幫忙!印象最深刻的是,才剛決定不玩賽車,回到車上以後,就來了傾盆大雨,鈺嘉在後座說:"還好沒玩,不然還有20幾圈怎麼辦?"真的是太瞎了!

鈺嘉:這四年來你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從大一的時候,就騎著你的戰車,三貼帶我們到果釀,還有洞勳痔瘡破掉載他去醫院,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很多事情,看開一點,不要太容易生氣(可以拿洞勳來練習),還有不要打嘴砲,這樣你以後一定無敵了!阿,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口是心非阿!

沅錡:大一的時候,真的陪我度過那一段最苦悶的時候,謝啦!而且我們還一起打了兩年系籃呢,雖然大三我沒繼續練下去啦,而且你也開始跟我們走的比較遠,但是我們還是會記得你的阿,出去玩都會找你的,不過沒讓你玩到水,太可惜啦!還害你卡到,真的是抱歉囉!

彥勳:辛苦你了,每次都忍人所不能忍,我們當中最好欺負的就是你了,所以每次都拿你開刀阿!不過你自己也要爭氣點阿!不然前一次去墾丁,美和的同學們也說你是瞎先生。喝酒請小心,看你那天發酒瘋,還好是我們,碰到別人就不是這樣了喔。以後去當班長要小心一點阿,還有不要害羞,在我們面前都不敢脫褲子了....這樣不行喔。

盈辰:上一篇打過了。

宏威:從你那邊凹了不少,真的是不好意思,謝謝你的大方和闊氣,你要努力減肥阿,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瘦一點會比較健康,還有要有自信一點,不要亂發瘋。還有希望你們家的補習班能夠越開越多家,這樣有朋友找不到工作,可以介紹過去你們家幫忙,哈哈!加油啦!不要因為替代役就鬆懈了。

志盛:大二是室友才開始變熟,那個時候才知道你也有爆笑的一面,而且外號叫做色魔,真的是看不出來阿!希望接受我們的改造之後,以後可以多出去外面走走阿,不要老是龜在家裡(你媽跟你妹都這樣說),雖然不知道要去哪,有時候我覺得你去市區吃個冰再回家也不錯。

振與:雖然你離開我們很久了,但還是會回來找鈺嘉他們打網咖,還算你有心啦,所以這裡才會出現你的名字,這幾天辛苦你了,也聊很多,你說的出口也要做的到阿,不要跟我們講這樣,結果去大葉又是做一套,不過感覺的出來,你改很多了啦,但還有很多可以改,加油!

今天回台北以後,剛好機車在我回到汐止前沒多久也到了,運氣真的很好!然後就順路去國泰看看大家,看到大家氣色還不錯,我就也放心啦!不過學姐剛好放假,真的是太可惜了!沒跟他見到面。

後來看到爸媽,恩,想想自己再過1.5天就要去做兵了,其實也蠻不好意思,總覺得我是個老是不回家的小孩阿!

打了落落長的一篇,還有一個重點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twnie 這個網誌是我從PTT NAVY板上看來的,裡面寫了很多海軍的生活,好奇我之後會過什麼樣日子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阿!真的畫的還蠻有趣的!

謝謝燕如今天陪我坐車回台北,我很開心,這一路上有你陪伴,一點都不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