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醫管盃沒得獎,但我們系桌還是很溫馨的阿!

今天本來要吃秋澄,但是因為訂位問題,所以後來改吃千葉火鍋。

在學校集合後,出發,一開始都很順,一直到一個紅燈,將我們拆成兩個車隊以後,鈺嘉帶前半,我帶後半,出發前,我們還研究了一下地圖,都知道要怎麼走,我才剛跟燕如說完我出去都會先做功課,結果蛋頭就騎過來跟我說:鈺嘉剛剛迴轉從我們旁邊經過。然後我就說:我沒看到他阿!他該不會騎過頭了吧?正當我說完,就想到,他騎過頭那我不也騎過頭?的確,一路上都沒發現....要轉的那個路口,很怪,但是我相信我的方向感,所以轉了幾個彎以後,順利接到了大灣路。

然後我們就在等鈺嘉還有他帶的學弟妹,等了半個小時以後他們才陸續出現!因為看了下面那篇作惡夢的文章,有人留言幫我解夢,所以我很擔心他們會不會在路上出了什麼事,幸好,大家都平安!看到鈺嘉最後一個到了我才安心。鈺嘉說他好像鬼擋牆一樣,真的是太可怕了!

接著就一直吃,很奇怪,沒吃什麼東西,竟然肚子很快就飽了,看來我到展望會服務後,食量也變小了,已經離過去稱自己是大胃王的時代有點遠了,這樣也好,不要暴飲暴食,而且我現在真的不敢吃鳥蛋了!鳥蛋小小一個,可是一顆就是一個生命....。

跟怡華、涵介、吃一圈、郁婕、婕睿、鈺嘉坐同一桌很好阿!難得可以這樣敘敘舊,聊聊八卦,當然不是只聊我的八卦,大家互相分享一下,這樣很好阿,同學四年,系桌兩年,你們幹麻排擠我去別桌,而且我也很關心你們,涵介說的好像我每次只會酸人一樣,真的是喔,唉,我心都涼了。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耶!

怡華:同學四年,也是五家成員,系桌兩年開始更熟,希望我的加入不會讓你覺得系桌很丟臉!我已經很努力在幫忙了!哈哈!

涵介:同學四年一場,而且都是台北人,你已經進入職場了,以後還需要你多多幫忙阿!今天真的很開心你能夠從台北趕回來參加隊聚,明天還要回去上班,不要打瞌睡阿!加油!

奕瑄:同學四年的這梗用到這已經爛了,這樣叫你兩個字真的很不習慣,我想你現在看到後應該很想吐吧!哈哈!我沒有每次都針對你,你不要覺得我在針對你喔!如果有的話,就在這跟你說個對不起吧!

郁婕:系桌裡面大四最不熟的就是你了吧!畢竟我加入以後,你也很少來了,不過雖然不熟,但有時候見面也是會打個招呼,謝謝你還記得我!

婕睿:祝你明年能夠順利畢業!

欽揚:這學期你真的是辛苦了!系會組長還要擔任系桌隊長,尤其又帶到像河馬這麼不聽話的小孩,今年雖然沒有拿到好成績,都怪學長不爭氣阿!未來的一年希望你們練球的時候,能夠多跟別系的同學切磋,這樣進步最快。

佑軒:明年男生就靠你跟蛋頭啦,加入桌球社的想法很棒!相信這樣下去,男單1號指日可待!加油!(故意刺激蛋頭的)

妍琦:這學期很少看你來練球喔!很謝謝你很支持我的活動,不管是美食社或者是飢餓體驗!以後還要繼續支持美食社阿!團購是新業務!不過系桌還是要多打啦,女生練會旋球就很強了!

易真:這學期也很少看你來練球喔!不過系會真的很忙啦,我懂的,辛苦你了!不過"懶"才是真正原因吧!哈哈哈!以後也請繼續支持美食社和系桌!

方瑜:雖然是經理,不過球也打的不錯阿,反應越來越快了,搞不好明年就能上場了呢!謝謝你跟欣柔一直幫我,真是無以回報阿!我今天捐給系桌的隊費,不要暗康阿!

欣柔:其實我忘了你是經理還是球員了,但是沒關係,你永遠是系桌的一份子,不好意思阿,最近跟方瑜聽我講了很多,會找機會報答你們的!

馥彤:這個人是河馬,請大家記住他的本名。接了隊長就要好好認真喔!大一升到大二也該長大了,這樣智平才會喜歡你喔!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佳伶:這學期,真的是辛苦你啦!保管球袋,還幾乎每次都到,比上面的河馬好太多了!你的殺球很有威力阿,有空多打球,打球很好玩的!

筱倩:常常跟品瑄默默的出現,然後就開始默默的打球,其實你們打球的時候還蠻開心的,而且感覺的出來有你越打越好的趨勢,以後也要繼續去打球喔!

品瑄:不要因為我說你眼睛小就說我是壞人承阿,筱倩有變厲害,你好像沒有喔!哈哈!開玩笑的啦!希望以後我回來抽查還能看到你喔!

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有漏掉的話趕快提醒我!

今天很開心能看到大家啦!但是最讓我感到意外的還是燕如!因為昨天他跟我說不能去了,結果今天就在快集合的時候,欣柔打電話跟我說燕如可以去了!哈哈!要特地謝謝金淵,感謝你大發慈悲不上機考了!我那時候在醫管光廊跟豬哥、子揚、阿冠、阿丸、盛翔他們聊天,聽到以後馬上就衝回家了,就順其自然吧,現在這樣也很好阿!

希望系桌能夠長長久久下去,得獎是其次,重點是永續經營,讓有興趣打桌球的人,都有球伴可以打球!系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