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一天,是否就表示正式從長榮大學畢業了呢?

答案當然是不是阿!我還有兩堂通識課沒上完呢,畢業典禮只是個儀式而已,當我媽問我畢業證書在哪的時候,我一時還愣住了!所以我會待到六月底喔!

今天很感謝我爸、我媽、我妹從遙遠的基隆過來台南看我畢業,結果他們從姑姑家離開的時候,還迷路!所以我又在一點左右的時候騎車去歸仁找他們,還要趕一點半的集合,還蠻趕的!不過還是順利趕到了!

一點半在游藝樓前面集合,說是校園巡禮,我以為會繞校園,結果只是從游藝樓前面走到體育館而已,一小段路,但這真的很熱!太陽太大囉!今年畢業典禮竟然沒有下雨,前幾天倒是下了不少!

進場後跟大家坐在一起,後來就去領獎席了,坐在領獎席還蠻無聊的,旁邊的人都不認識,但還好捷睿、小捲都在斜前方,我覺得我比紅豆和老大還有雅君、忻容幸運了一點點。我覺得典禮過程中,主持人自肥肥很大!然後今天最特別的是,有個全台最老的畢業生(85歲)沈建一沈同學跟我們一起畢業了!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沈同學的太太都會跟他一起上課,真的很有心!沈同學畢業還捐10萬元!

紅豆上台接受洗腳禮,真的是很厲害!老大是畢業生代表,小捲和捷睿都是德育獎,雅君是智育獎和優秀畢業生推薦,忻容是優秀畢業生推薦,鄭佳淳是優秀畢業生推薦,我是德育獎和優秀畢業生推薦。上台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幸好有大家幫我加油!我真的好感動阿!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忻容和雅君也都說聽到大家的聲音就覺得很好,很溫馨!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的師長的話,花絮真的太好笑了!學弟每個學長姐的祝福,放系會畢業光碟公關組那段真的太勁爆了!其實這次的畢典還不錯啦!謝謝卵蛋幫我照相阿!畢典結束後,還收到宇苹帶來採編組的熊?花!,真的很謝謝你們!還有阿瓜托燕如拿給我的花,阿瓜真的太感激你啦!看到最愛的燕如跑過來,我心還揪了一下呢。還有蔡蔡在畢典前也拿花過來,謝謝!畢典結束後本來拿東西給我爸媽後,就要走了,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回去找大家照相好了,還好我有回去,因為小倩跟品瑄還在找我,卡片上寫的壞人承,害我被誤會已經脫離單身了。其實我還是單身喔!

後來就在門口附近堵人,有遇到的就拍一下,真的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了!要好好把握!這些都是難得的回憶阿!其實最近幾天,我都在翻舊照片,看看大家大一時的蠢樣子,就會覺得現在大家都變漂亮又變帥了!果真是不斷在進步!以後還要繼續努力阿!不管在任何方面!

之後,我又跑去服教組,路上還碰到欣柔,看他等婉菁等不到很可憐,就小聊一下,後來穿學士服騎車去一教停,真的有夠難騎的!跟我們家的小朋友們拍照,他們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畢業證書、一朵跟蓮蓬頭一樣的向日葵還有一本好書給我!謝謝你們的用心阿!真的很感動!

今天是個感動*100的日子!謝謝我家人、所有醫管系的老師、同學、學弟妹、服教組患難過的夥伴、要謝的真的太多了!既然今天在基督教學校畢業了,那平常都拜菩薩的我,就來謝謝上帝好了!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