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是自己要走了....。

現在是早上6:37分,剛唱完歌回到家。不錯吧!突然想到的新招,留了一手,只留一句話,沒有把文章打完,有沒有很期待?哈哈哈!我要繼續把它打完。

晚上六點入場的畢業典禮,我們因為怕肚子餓,所以五點就先去吃飯了,吃飯的過程中,窗外還不時下起陣雨,還有人在擔心等下雨太大的話要怎麼過去?我倒是很樂觀,繼續啃雞腿,因為我相信,老天自有安排,總是會為我們準備好適合我們的道路,啃完雞腿後,雨就停了,於是很順利的到了學校。

學弟妹很用心了啦,其他場地借不到沒關係,我很喜歡演藝廳(以前叫做國際會議廳),因為他很大,而且又舒適,如果借百合廳還沒冷氣吹呢!

謝謝美美、怡君、菊惠、偉堯四位老師來參加系上的畢業典禮,昨天謝師宴沒看到美美還蠻可惜的,不過今天他有來,就覺得我們並沒有被遺忘。

其實之前紅豆就有問我跟嚕嚕米要不要一人自己錄一段話在畢典播放,可是我忘了這回事,真是抱歉,但紅豆這次真的很用心,竟然還做了我們大四畢業生的短片,然後過程中也安插了一些不錯笑的梗,真的是很歡樂阿!然後我自己的話,我其實應該要準備一段話,可是講來講去,都是千篇一律,所以我決定上台以後,就即興的講,「挖金憨滿公威,單希哇金希災。」就是突然想出來的,還有那個大家都在地球上的梗,我是覺得,真的,大家只是踏出校園而已,進入社會,但是還是存在阿,繼續保持聯絡吧!

看著影片中的自己過去的矬樣,相信大家都很感慨吧!歲月催人老,但也讓大家變的更帥更漂亮了!這也證明了我們彼此都在成長、在進步,是件好事阿!有時候看看自己的過去,對現在及未來,也不失是一件好事情,這也是反省的一環,想想過去,看看現在,更能幫助思考未來!

第二次上台,接受五家學弟妹的祝福,那塊留言板是誰的主意阿?真的是太招搖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這些五家人真的很搖擺(台語)!回家的路上,板子一直被吹起來,真的很擔心上面的小卡會被吹掉!幸好回家以後檢查一塊都不少。

沒有拿到十大風雲人物,真的是有一點小失望啦!畢竟這也是一種肯定,而且是系上同學的肯定,我真想用後天學校畢典得的講跟老大換一個,反正我星期六可以上台領兩次,今天老大也上台領兩次阿!不過,這也只是我的幻想罷了!

第三次上台,上台動跳,回想起當年宿營團練的情況,當年我們可以連續跳1小時2小時都不會累,今天只是跳個加油,就喘到不行,下台以後腳還超酸,但是真的很開心,真想多跳幾首,只怕身體已經跟不上其他學弟妹了!

今晚第四次上台,收到了巧涵和雨亭送的禮物和卡片,拿到禮物我都嚇到了,感覺就是花了你們不少錢,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回台北前再請你們吃一頓飯,還有象兒也一起,我都沒好好照顧妳這個直屬,而且你還有送我禮物。這次上台講話的時候,其實我是有想好一些話,但是就是開不了口,一直到我後來發現自己有第五次上台機會,就決定如果他在的話,我一定要講。

第五次上台,接受藍波給的禮物,其實我一直也覺得很拍謝,因為他星期三生日,我忘了跟他說聲生日快樂!而且在他這一年當行政副會的時候,我也沒給他什麼太多幫助,就是我很不主動啦,不會去問他們需要什麼幫忙,但很高興這一學期他還是順利的過來了。

那第五次上台的時候,我拖了這麼久才開口,就是在找他的身影,結果他不在啦,所以我準備好的東西也不用說了,於是乎,又亂講了一通。

如果他在的話,我想說的是:其實在場有一個人,我已經偷偷喜歡很久了,打從他進長榮醫管以來,大家問我在那一屆最喜歡誰的時候,我的答案從來沒變過,只是知道他有男朋友,所以我也只是默默的喜歡,也沒有跟他太多交集,一直到最近這一個學期以來,才慢慢有機會能夠和他多一些接觸的機會,當然我也盡量把握住,雖然沒有很多,但是這些時候我很開心,謝謝!謝謝你讓我在這最後的半個學期,沒什麼事情做的半個學期,還能多了一項信仰,至少不會在茫茫的大海裡面感到迷惘,不致於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每當有誘惑出現時,只要想想你,總能踩住煞車,雖然這讓我到現在還是單身、雖然讓我到現在還被叫做好人,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這是我的堅持。不久的將來就要去當兵了,所以我也不會奢求什麼,只希望你一樣要保持笑口常開,這樣我也會很開心的!

一日長榮醫管,終生長榮醫管,今日長榮以我為榮,明日我以長榮為榮,與大家共勉之,謝謝大家,醫管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