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格里拉!真是個高級的地方!

我們怕騎車弄髒衣服,所以坐電車去,一行人:盈辰、宏威、彥勳、沅錡還有我五個人。

在中洲還碰到慶倫、香菇和嚕嚕米。他們兩個女生穿的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到了台南就等鈺嘉來會合,我們就趁機拍了幾張帥照,平常都沒這麼帥,哈哈!鈺嘉來了以後就到香格里拉去,真的是高級飯店!途中碰到眼框濕潤的林怡潔,說什麼身體不舒服要回去,想也知道是騙人的!既然攔不住他,就上樓去啦!

到場後,才發現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漂亮,今天是怎麼了,大家都在比美的!然後我們似乎是除了老師外最晚到的,一直被噹,然後會場裡面鎂光燈不停,今天這個謝師宴搞的像名模聚餐一樣,真是見鬼了!

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位子也剩下不太好的,在角落,還有成大的球場陪伴著我們,其實我們一直很難跟的上主持人,因為都聽不到在幹麻,只好自HIGH。

說真的,香格里拉的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我今天吃的種類不多,但是都是高單價的,也沒吃很飽,最近越來越懂得適可而止,比較不會暴飲暴食,可能跟我在展望會當志工有關係吧!而且吃好的東西,放屁都是香的,流汗也不會臭,真的很厲害!

最後的小活動,就是抽到空白的號碼的話,要上去做一些事情才能夠得到禮物,我們那邊真的很可憐,都聽不到!最後大嬸還想CUE我,我這人雖然平常可能耳朵不太好,可是叫到我的話我就會出現!我只能說幸好沒有CUE我,不然我會說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抽獎,我的66號被誰拿走啦?竟然沒有66號禮物,真的是傻眼!不過後來選到一組蠟筆,如果不是小綠硬要塞給我,我可能還會在那邊挑大概五分鐘吧!

總之今天晚上,謝謝大家都重裝上陣,真的是太棒了!今天沒照到的,明天再照吧!

對了,今天晚上最讓我驚訝的是劉妍品吧,沒想到一年不見,竟然轉變如此之大!完全認不出來,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