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地點是麻辣風暴,可是這最後一次,我一定要去阿!這次再不去,以後就沒了!

可惜這次大四只有林怡潔、小佩和我能去參加。

這一路果真不好走,我跟小佩約好騎一台車去,當然是騎他的,路上有風有雨,真的是為這一餐增添了不少色彩!

小佩跟我到台糖買了一些餅乾,當做這最後一次的歐趴糖,還是老話一句,沒歐趴要還兩包阿!

到了以後看到大家好開心阿!謝謝大家能來陪我們這幾個大四吃這一餐!

只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李伯翰竟然出現了!他今天退伍!拿到退伍令就從官田騎車回家,經過麻辣風暴就上來了!

今天我也沒吃很多,沒什麼胃口,所以大概吃了三盤肉,還有一些鴨血跟火鍋料。

後來更令人意外的是,我們家的小朋友還有準備禮物阿!真的是太貼心了!完全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拿,太感動了!

接著小朋友們還討論了一下,列隊喊出口號!隔壁桌的人都在看我們!你們真的是太有勇氣啦!我這麼放的開的人都想躲起來了!

謝謝芷瑋、玲雅、冠凱、雨澤、淑娟、宇苹、易楓、采霖,謝謝你們今天來家聚!

不知不覺就最後一次了,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能像李柏翰這樣來插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