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划龍舟的節日。

可是我沒有龍舟划,只有粽子可以吃。

今天假日,難得我早上八點半就起來了,然後中午我爸就說要帶我們出去吃飯,結果去汐止的忠孝東路吃越南料理,我聽到的時候就說我不想吃越南料理了,因為之前吃過我覺得不好吃,但我爸還是執意要吃,我真的不懂阿!

我爸點的排骨飯70元,只有排骨、兩樣菜加上白飯,我點的海南雞飯80元,更誇張,只有五塊帶骨的雞肉、醬汁、兩片小黃瓜、一片番茄和白飯....,我媽跟我妹點的就不贅述。而且米吃起來不好吃,看起來長短參差不齊,感覺就像是之前新聞報的"豬吃的米恐流入校園"!那家店的飲料還要40元!

天阿,東西為啥會貴成這樣,完全不合理,食材也不是從越南進口的。台灣也沒有比越南有錢多少,幹麻這樣對待我們?以後不要找我吃東南亞的外國料理了,東西貴又不合我口味,擺明把我當凱子!

下午在家上網上一上,一直斷線,後來索性把網路線牽到我房間,無線AP放我房間,一試以後訊號超好,果然之前買的這台無線AP穿透性還是不是很好。但現在已經不會斷了,終於被我找到解決之道....不過跟當初的理想值還是差了一點。

晚上吃了兩顆粽子,今年我們家沒有包,都是鄰居送的,前後鄰居都有送,搬來這邊以後,鄰居人都不錯,運氣真的很好!而且送的粽子真的很好吃,料多實在,一顆粽子裡面包了:蛋黃、兩顆蓮子、兩隻小蝦米、菜卜、大香菇、鳥蛋、土豆、兩塊帶皮控肉、真的超豐富的!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回家過節,難得跟親人團聚,好好享受這個快樂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