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完兵役科以後,回來的路上跟我爸吵架。

吵一吵他就說給我開,因為本來就說好今天他要帶我去拱北殿練車。不過出門前說的高速公路沒了,他可能怕我腦充血開到120吧!

後來就走汐萬路,汐萬路真的很難開,路小車多狀況也多,還好我膽子大,我爸在旁邊一直念,因為我一不小心就會開到60,就開的很順完全沒注意時數表,然後就一路往山上開,開到拱北殿繞了一圈以後下來,接長江街。

長江街比汐萬路更難開,路更小條,車子也不少,我一樣動不動就開到50以上,我看我爸緊張的要死,他還一直念我,我就說:阿誰叫你要帶我走這種這麼難走的路?高速公路、大同路、新台五路都比這好開。接著就去接我媽下班,反正今天根本就是試煉之旅阿!還好是平安回來了!哈哈!

唉,我發現我真的開順了,就會忽略時數表,幸好還不會忽略路口和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