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觀禮。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

走的是復古風,我完全不知道是復古風,不然我就會把我準備已久的復古服裝穿去!哈哈!

沒想到卵蛋也有去,友璇跟宇苹看到我,就知道要交錢,(其實他們幫了我一把,昨天身上剩8元,我知道我有把錢放在不同地方的習慣,所以在房間東翻西翻,翻到三百,加上他們今天給我的兩百,吃飯坐車都沒問題了,不用去領錢。)以上題外話。

然後看到一些大一的學弟妹,準備接組長的位子,就覺得,未來的希望無窮,這就是新血的力量阿!大二的組長還有大三的正副會長也都辛苦了!該是時候好好休息了!很多事情,都是經歷過,才知道痛、苦、喜、樂,大家都成長了!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好像去年也打過這句話,反正就是大家要一起提昇,互相幫忙!加油!

中場的時候還跟燕如聊了一下,問他要領什麼獎,結果我猜:紅花、人氣,都沒中,原來是笑口常開!今天我本來只是去看而已,沒想到竟然叫我上台頒獎,我好像沒頒過什麼獎,都領獎比較多,要我頒我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頒,主持人叫我名字的時候,我真的嚇到!十大風雲人物我頒了金嗓音獎還有就甘心獎,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想頒別的,哈哈!頒獎的時候也看到了一個畫面,就像流星一樣快,但我還是看到了。

今天雖然活動有一些小狀況啦!不過沒關係,跑的順最重要,我覺得雅心主持的不錯,反應很快口條也好,有些地方他還可以帶過去,應變不錯!

接下來婉菁和蛋頭要加油啦!婉菁從大一就參加系會到現在,今年也有參加社評,應該很了解,評鑑要的是什麼,還有學生要的是什麼,相信系會在你的帶領下,一定可以滿足兩者或者是在兩者中取一個平衡的!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啦,不過還是打了一堆....。

長榮醫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