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捨阿!

本來老師說今天這堂課可以不用去,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捨不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堂課,所以我還是去了。

這一學期上這堂課我收穫很多,因為老師準備的教材很豐富,食衣住行育樂該注意的禮儀都有。

還記得之前上到西餐禮儀的時候,我還在回想之前跟醫院主任吃西餐的樣子,發現自己真的是吃相很難看,感覺很沒禮貌!而且很多該注意的細節完全都不知道,做人最怕就是不知不覺,還好我現在知道了,以後的人生中一定會派上用場。

還有老師也準備了一些相關的好笑短片,有了那些東西,真的,我上課都很專心,從來沒有睡著過!對我而言,上課不睡覺真的是個奇蹟阿!(不過其實我大三開始就改很多了。)

老實說,我剛開始上課的前兩週,我還搞不清楚老師叫什麼名字。但是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忘記,他就是─翻譯系的陳亮秀老師。感謝老師在這學期的教導!

對了,聽說翻譯系有同學要跟馬英九一起去邦交國,真厲害!連跟他一起上過一學期課的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呢!陳姿婷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跟大家說我以前會跟他說心事!(對阿,是以前,他冷落我很久了)還跟老師說我和他認識的過程是:他手帕掉了,然後我過去跟他說小姐你手帕掉了。這段太瞎了!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你從哪生出來的阿!

找到影片了,中天新聞的報導!創先例!總統出訪中美洲 邀5大學生同行!

 

相關連結:面試服裝演示 一開始右邊的女生就是跟馬英九一起出訪的,左邊那個是很活潑的陳姿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