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阿!

謝謝大家,所有參加的人員和工作人員都辛苦了,比我去年辦的還好呢!

到了以後,簽完名,到座位上,我們這桌11個人是怎樣?都傻眼了,還好旁邊有桌子沒什麼人,鈺嘉和洞勳還有誰過去,最後一個我忘了,沒關係,有得吃就好。

沒多久就開始了,開場的女主持人好正阿!都看不出來是燕如了!而且在舞台上感覺腿好長!後來真的是讓我目不轉睛阿,可是講什麼我都聽的很模糊。小妹還問我跳開場穿藍色衣服的是誰,那是欣柔啦!

今天上台唱了一首歌"等無限時批",送給醫管系所有的好人阿!希望大家聰明點,不要像歌詞裡面的男主角這樣阿!後來又多唱了兩首,木棉道跟離開地球表面,我好想跟以前的譚主任唱阿(不是說小綠唱不好喔!),就是唱了這首歌就會想到去年跟主任一起合唱的畫面。離開地球表面,其實是涵介點給吃一圈的,結果胖子也有點,就大家一起上去囉!我一定要讓大家看看胖子瘋狂的一面,果然他也沒讓大家失望!可惜沒跟燕如唱到呢。

卵蛋回家拿了白蘭地來,我喝了一杯半吧,嚴格說起來不能算兩杯。雖然44%但是感覺還是高粱比較厲害!今天真的喝了不少酒,還要跟陳肯、小孟、阿冠說抱歉,最後外插上去比啤酒大賽,我變成拖油瓶,竟然慢了兩秒阿!練練,看明年要不要再來,哈哈!最後只拿到亞軍。

最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雖然我說我沒醉,可能我還是有一點醉吧!阿,對了,許振與這個畜牲,借酒裝瘋,很會!難得他回來,一定要說一下他,哈哈。

 

相關連結:胖子是五月天超級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