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長榮大學。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醫管盃了,不過當初看到桌球賽程,我心都涼了,真是剛好,跟去年一樣,碰到亞洲跟北護,亞洲是去年冠軍ㄟ!去年我們可是一點都沒贏過。

進入比賽場地,好涼阿!而且桌子很平,整個設備就感覺不錯,還有冷氣吹,相較之下我們學校的桌球室就...

今天比賽的時候,沒想到我賽前開玩笑在學校BBS系桌板上打說:加油啦各位! 我是自殺棒1號男單 我會盡全力搞笑的!果真今天早上抽籤的時候,第一個就抽到了,所以真的上去搞笑了。球看的很清楚,可是就是打不回去的感覺真的很怪!感覺不璇,可是很璇,我今天比賽的時候動作根本跟不上頭腦阿。結果就被直落二,而且兩局都只拿1分,真的快吐血了!我還一直跟大家說:我花200來比賽結果只得到2分,真的好貴!不過下午知道余爸爸也輸給他,那我真的是輸而無憾了,哈哈。明年就靠蛋頭了。

後來我的隊友們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紛紛敗下陣來,下午對北護,也是全軍覆沒,好啦!希望余爸爸這次能夠成功復仇啦!去年真的很不小心的把他們淘汰了,明天我會去幫他們加油的。

今天回到休息室的時候,發現冷氣開好了,就覺得中華醫竟然如此貼心,好感度頓時上升了一點點。吃午飯的時候,我又想到去年打冠亞軍的時候一直出現的便當,那時候是有人說:好啦 ,贏一分有一個便當。所以,今天我又吃了兩個便當,1分一個,剛好兩個。後來玩階級大老二,還蠻瞎的,欣柔一直當賤民,方瑜跟佑軒輪流當國王,我則是不上不下,有個中產的人生。

離開前,中華醫的工作人員,還一直叫我們明天要再來,感覺還不錯,離開後,帶野口還有蛋頭、佑軒去台南市吃冰,後來還載野口去逛了一下國家文學館,殺時間加補眼睛,最後帶野口去台南火車站坐車,完成怡華交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