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想必大家都已經飢餓體驗完了,有沒有人偷吃阿?

恭喜大家都成功撐過了12小時的飢餓體驗,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啟發,從此以後在外面吃飯能夠不浪費,吃不完的話點餐前就不要加飯(今晚吃飯有感而發,隔壁桌的人飯幾乎都沒動,還勾加飯!),盡量惜物愛物囉!

今天中午到圖書館5樓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原本還蠻擔心沒什麼人會來,結果還是來了20幾個,很順利的能夠進到大團體閱聽室。

那我口才不太好,所以也是透過放影片的方式,讓大家來了解飢餓三十的意義、展望會在台灣做的緊急救援、19屆飢餓三十的紀錄。影片裡面的人都比我還會說,而且我也比較不會說錯。

影片中有提到: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我們的確可以,只要多關心一點這個世界、關心一點你身邊的朋友,相信一定可以帶來改變的!19屆飢餓三十的紀錄,相信大家有看到很多團體都有帶活動,我也在想,或許明年有人可以挺身而出,辦一個30小時的營隊,帶一些團康,大家一起彼此交流體驗飢餓,這樣也是很不錯的,今年我只是做一個拋磚引玉的動作啦!嘉藥已經辦好幾年了,希望長榮也可以有這樣子大型的自辦營隊出現。

有時候就只是一個想法,或許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改變更多的事情。今天中午放的《盧安達飯店》,一部真實事件拍成的電影,一個飯店住房經理,他的一念之間,在百萬人的大屠殺中,救了數以千計的人的性命。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穫啦!

然後還是要打一下廣告,有興趣參加8/15、8/16飢餓勇士大會師的同學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