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教官傳邀請過來,所以我就加入了。

其實FACEBOOK還蠻好玩的說,ㄧ個動態社群,無聊在上面的話時間倒是過蠻快的。來貼我在上面做的測驗結果,有些還蠻瞎的。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不是真台灣人? 測驗,結果是 有氣魄的台灣人!!

你的真台灣人指數是:100分。你是有氣魄的正港台灣人!媽祖是你的女神,史豔文是你的偶像,藍白拖是你永遠的must have。整個人活脫脫就是一部台灣歷史與文化演進史!!台灣精神就靠你發揚光大啦!
(沒想到我是真台灣人,在台南生活四年,果然有差!)

Hsueh-Cheng 已參加 什麼武功最適合你? 測驗,結果是 降龍十八掌
降龍十八掌旨在出掌的威力, 招招勢如破竹. 雖然招式不多, 也不靈巧, 威力卻大得驚人. 你是一個剛毅, 正直的大俠!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那個台灣政治人物? 測驗,結果是 馬英九

你是現任的總統,有人說妳帥氣英挺,但是好像虛有其表,做事謹慎卻太龜毛,拘泥形式無法大刀闊斧,未來充滿無限可能,歷史地位有待觀察。
(恩,我的歷史地位有待觀察。)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不是個酒鬼? 測驗,結果是 你是頂級酒鬼!

恭喜你,肝癌病房相見歡!我會帶著好酒等你來陪我!
(這個測驗真的是證明了我有遺傳到我們家喝酒的基因阿!)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漫畫 one piece 裡那個角色? 測驗,結果是 弗蘭奇
草帽團的船匠。是改造人。曾因搶奪草帽海賊團的2億貝里和打傷騙人布的事件而和草帽海賊團處於敵對狀態,後來加入草帽海賊團。個性熱血重情義,容易因受到感動而大哭。總是穿著一條泳褲而被當成變態,最愛的東西就是可樂,擁有高超的建造技術。對自己的發明很有信心,設計天才,但做事不計後果結果害了師父湯姆入獄,有點自戀,自大,不坦白。夢想是看到自己製造的夢想之船到達世界盡頭。
(我也喜歡穿泳褲,可是是四角的!)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會是色情狂嗎?(超準) 測驗,結果是 超級色情狂

你是一位超級色情狂,因為你一出生,腦裡已沖積著色情思想.到長大了,你已不能自拔,可能會去偷窺,偷拍裙底,變成地鐵裡的咸豬手.你應該立刻去作心埋治療,再嚴重的話,會變成界刀色魔.
(我是超級色情狂,可是我還沒有去偷窺偷拍。)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哪一個樂團 測驗,結果是 濁水溪公社

濁水溪公社(Loh Tsui Kweh Commune,台灣話:Lô-chúi-khoe-kong-siā),簡稱「LTK」或「LTKC」,是成立於1989年的台灣樂團,至今仍活躍於台灣的地下樂界,歌詞主要描寫社會的亂象、失業和職場的困境、社會運動的感懷以及抒發性的挫折和衝動等,音樂則結合了硬蕊、龐克、噪音、草根、民謠、那卡西等元素,他們稱呼自己走的音樂路線為台客。
(有人知道這個樂團嗎?我只能說,他們的歌真的很....聽過就知道啦~)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是宮崎駿作品中哪個角色? 測驗,結果是 天空之城-柏斯Pazu

一位住在礦坑的少年,承繼父親的遺志,希望尋找到傳說中的天空之城。 像柏斯的你,在別人認為不可能的情況下,仍可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怕困難的去做。

Hsueh-Cheng 已參加 你真的是好人嗎? 測驗,結果是 究極好人

恭喜您! 您是難得一見的好人! 雖然其他人可能看不到您的善行, 但是俗語有云: 人在做, 天在看. 上天必定保佑您, 加油啊!
(我是好人,謝謝指教!)

Hsueh-Cheng 剛玩完了 看看你是那一位黃金聖鬥士 心理測驗,結果是 處女座 沙加

” 最接近神的男人”!強得無話可說...攻防一體的天舞寶輪要用雅典娜之感嘆才能擊破...很可怕.篤信佛教,弱不禁風的外型卻有超強大的念力和精神力,能自由穿梭次元空間.冷靜超脫,洞悉一切,總是閉著眼睛來隱藏實力...碧眼金髮,是純種阿利安人嗎?總之是超人氣...
(最接近神的男人是我!)

Hsueh-Cheng 已參加 承認吧!其實你想當禽獸!! 測驗,結果是 真是善良的好孩子

孩子,抱歉我用如此邪惡淫穢的問題污染你純真幼小的心靈! 你觀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就像小王子那麼無瑕而善良,這裡真的不適合你,還是趕快回你的B612小行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我真是善良阿,我要回去我的B612小行星了)

Hsueh-Cheng took the Who would be your celebrity girlfriend? quiz and the result is Hillary Duff
The Teen Dream You like a girl that is innocent and sweet and preferably young. We've chosen Hillary Duff as your celeb girlfriend. If a girl is sweet, well liked and looks like a typical girl next door- beauty, then you fall for her. You don't like to get your feathers ruffled and this girl won't even get a parking ticket unless it's part of a Sorority game. She might sound like å bore to some, but what you enjoy is that she makes you feel secure in your relationship and that is probably your main concern. Make sure you're worthy of her sweet and innocent nature. If you're a bad boy yourself, you might be the iceberg to her Titanic. Don't expect her to save you, if she is tempted by the dark side...
(果然是我喜歡的型)

Hsueh-Cheng 已參加 交響情人夢nodame quizzzzzzz 測驗,結果是 野田妹♥

被認為是怪咖,但本性善良。想法時常變來變去,總是表現出自由奔放的一面,所以經常闖禍,但任何時候也非常樂觀
(對阿,我是怪咖,可是我不常闖禍。)

以上是我目前為止在FACEBOOK有玩到的,當然還有一些啦,不過太多了沒有一一列出來,有興趣的點連結都可以玩,只是要註冊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