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不夠,所以和另外一個同學輪流開。

總覺得很幸運都碰到這種事,這樣開車也不會無聊。

今天早上人很多,可能昨天下雨所以都擠在今天來吧!教練也說:奇怪,怎麼大家都今天來?

於是搭乘著下禮拜要考試的同學的車,繞場兩圈以後,我就跟另外一位女同學開同一台車,邊開邊聊天才發現他也是長榮的,土開系大四的同學,好像很多去學的都是大四的,可能是想趁畢業前有空學一學順便撿便宜吧!

一開始他開,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進退,都沒失誤,很順。

開了三圈以後,教練過來說:等一下換學承開一下,休息一下。我心裡就想:他說他才來四天,等一下我開沒開好就糗了!結果我第二圈在S型真的搞笑了,倒車倒到中間的時候,聊天聊一聊,方向盤忘記打,差點撞到安全島,然後要修正又修不回來,就卡在中間,修半天修正不了,我就直接又往前開出去了,哈哈....。

後來我又把車開去上坡起步跟直線加速,踩油門的感覺真好阿!哈哈!

今天我們也討論了一下教練,一致認為教我們的5號郭教練人不錯,真的非常有耐心,大家到中山駕訓班報名的時候可以指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