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開越有心得。

今天練了S型。

到了駕訓班後,教練叫我開一次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給他看,順利完成以後,就開到S型場地練習。

一開始教練跟我講要看什麼轉哪裡,我又沒聽進去了,嘴巴雖然說好,但是都是靠自己的感覺開,沒想到前兩次來回都蠻順利的,於是教練就放心的留下我了。

當然問題都是教練走了以後一一跑出來,教練走了以後我怎麼開都壓線,於是又放了空檔想了一下,想一下剛才教練說的東西,再試著開看看,就會了!

過了半小時左右吧,教練叫我到有安全島的場地練,說這樣比較有感覺,果然很有感覺,前進後退都很順,而且沒撞到安全島半次,感覺真好阿!

下次教練說要綜合練習,以後就只要一直練習考試就過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