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教練人很好,中山駕訓班5號教練,今天被他教到才真的發現他人不錯,教人很有耐心,讓我開始開車以後毫無壓力,覺得很好上手。

不過我開的是自排車啦!哈哈!比打電動還容易!沒有學手排是想說:手排車現在貴,而且大多是小貨車、公車不然就是跑車,以後的車都自排了,學自排就好了阿!學手排以後搞不好還是忘記手排要怎麼開,而且教練說有空也可以交我開手排車,所以我決定考自排就好了。

今天運氣真的很好,因為我昨天沒有跟教練確定要學哪一種,教練就以為我要學手排,然後就排了一個自排的女生跟我同時間,可是他只借一台自排車,嘿嘿!所以被我賺到,還有正妹陪開車,感覺超棒的啦!連續繞兩次圈都很順,沒有犯規。換正妹開的時候,邊開邊說:好難好難,可是其實開的還不錯阿。

不過歡樂的時光,在我去上了個廁所以後,就沒了,上完廁所回來,就有多的車了,於是我只好自己練前進後退,等到如火純青以後,教練就教我倒車入庫,雖然教練跟我說對標竿再打方向盤一圈半,就可以順利倒進去,可是我練一練覺得以後在路上又沒有標竿,所以後來就自己抓感覺倒,也是蠻OK的阿,倒了N次只有四次超出停車格,明天去練相信又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